今天照例幫電腦掃毒,12點多卡巴斯基就偵測到威脅,因為我的電腦網路久久無法運作,我覺得奇怪正在猜是怎麼回事時,卡巴馬上跳出一個視窗,上面有紅色和黃色的驚嘆號,說偵測到威脅,我馬上進行掃毒的動作,把病毒和惡意程式掃光光。
真的很巧,我才剛幫卡巴的偵測範圍由原本的只攔截木馬以及蠕蟲的模式擴大到所有的惡意程式,它就幫我逮獲2個木馬和3個危險軟體,我啟動掃毒系統把它們清乾淨,哈哈~感覺好爽啊~再用「全部放棄」這個天穴把病毒檔和惡意程式弄不見。
我室友說她覺得卡巴很好用,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操作簡單,功能又相當強大,雖然說灌大補帖沒辦法更新病毒碼,但功能依舊強大!
每次開機或是上網在等它跑的時候,我都會打開卡巴斯基進行掃描的動作;聽音樂為了有事做,我也會對卡巴下達掃描指令,把隱藏在檔案裡的壞東西一個不剩地全揪出來再消滅,這樣就能防止電腦因為經常性的中毒而報銷。
卡巴斯基真是我的結界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