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換我們班拍畢業紀念冊的照片,班上好多女同學都化了點妝,孫俐琪在幫王辰安夾睫毛,結果不小心夾到她的眼瞼,辰安呼痛;小白當場敷面膜,我覺得有點誇張;林雅婷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畫點黑色眼線,馬上變成電眼美人,簡直可以跟機長比美了﹝人家機長的睫毛天生就比妳長比妳漂亮,他只要輕輕垂下眼瞼就有非常深情的味道﹞......為了在畢冊留下美麗的倩影,班上的「女人」們帶了她們的化妝包妝點自己,全班唯一沒有化妝的只有我,因為我沒化過妝,我的皮膚很敏感不適合化妝,皮膚一受刺激馬上出現發炎反應反而不妥。
拍攝時間還有半個鐘頭,我向導師報備一聲馬上乒乒乓乓跑出去,跑到學務處去借值星綬帶,我披著紅白相間的綬帶返回,同學馬上用數位相機拍攝披著綬帶的我,拍完又被雅婷拿去披上身拍照,因為還要上課,我把綬帶先掛到教室後面那對不對稱的釘子上,下課後我用自己的手機拍下綬帶。
開始先拍個人照,每個人可以拍2張,每個人都擺出他們最得意的POSE,同學建議我一張披、另一張不要披;於是我在第1張選擇不披,把綬帶先扔給小玉,擺出一個在思考的姿勢;第2張披上綬帶﹝小玉,把綬帶給我!﹞,我擺出機長在升旗時向著司令臺行徒手禮的姿勢﹝在司令臺上披著綬帶敬禮的機長真的非常~瀟灑哦!﹞
隔了一節課,第四節要去拍團體照,我去邱妙愔那組﹝也就是第6組﹞,副班長想出比出創意數字的點子,我才取下綬帶就被砲轟沒創意﹝數枝結果我抽到1號﹞只好又想另外一個,我靈機一動,用暗示飛機可以起飛的手勢,副班長這才說好;旁邊陳建宇從地上撿起2片枯葉夾在自己兩邊耳朵,使他看起來很像一隻狐貍,我們看到都笑了。
我們第6組為了要擺哪種團體動作,爭論了好半天;旁邊陳建宇那組擺出短跑的起跑姿勢,他擔任那個鳴槍者;副班長看看我緊緊握在手中的綬帶,想出用6個人表現被長長的東西絆倒的主意,她叫邱妙愔站在被我和戎凱琳拉直的綬帶前面假裝要被絆倒的樣子,其他的人就做出分解動作,到徐婉庭的時候是整個人已經跌坐在地上了。
拍畢冊呀!就是要有點創意嘛!﹝我倒是很想看看機長的沙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