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什麼原因,我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的,先是胃痙攣、再來是牙齒痛、到今天清晨﹝應該說半夜﹞突然發燒去掛急診,一連串的發炎反應快把我給整垮了。
半夜突然發燒、頭痛得要命,媽媽帶我去臺安醫院掛急診,睡眼惺忪的醫生勉強打起精神詳細問診,他說要再觀察2、3天,因為疑似有腸胃症狀,飲食方面要清淡一點;腦袋空空,疼痛在顱腔裡可怕的焚燒,頭痛得彷彿快裂開。
醫生說是初期症狀﹝當然,因為半夜3點半才發燒﹞,加上我的扁桃腺又腫又痛,實在快受不了了,醫生指示一旁的護士幫我打退燒針,又痛又熱的我心想真倒楣,怎麼初期低燒就要挨針,只是不想再讓免疫系統太辛苦,看看後面門敞開的外科手術室,架子上放了一個個罐子,外頭的抽屜放了很多檢驗用的試管,「打針還好,比挨手術刀要輕鬆得多」就趴上病床乖乖挨針。
還沒完呢!10小時之後去看牙醫,醫生說我的牙齦長期紅腫發炎,他說要幫我洗牙,我一看到洗牙的機器就嚇到了,醫生在洗牙的鑽子上加了藥水,就開始幫我洗牙,天哪!痛死了~這比拔牙還痛,看著鑽子在我的牙齦之間遊走,汗珠大顆大顆的滴落,比清晨時挨的那針還要痛啊~~~
唉~還是早點把身體調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