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從昨天冷到今天,提早返校的我窩在宿舍裡當腐女,我之所以提早返校,一方面不希望錯過學校的事情,二方面是想回宜蘭呼吸好空氣,臺北的沙暴真是讓我受不了,噴嚏咳嗽齊來,氣喘都快發作了。
窩在宿舍練習一些圖像處理的工作,用小畫家截取、修改,把它弄成桌布檔案,都還是我的最愛──「結界師」,好久沒截取良守時音了,今天狂抓一堆,每一張都有稍微做些修改。
心臟不好的我對冷天氣特別沒輒,所以就在宿舍留守﹝某心態作祟的關係﹞,聽音樂弄電腦,今天我有個特權就是音樂隨便放都沒關係,我愛放哪一首就放哪一首,沒人會說話也不會跟室友搶著放,弄得房間比百鬼齊鳴還要恐怖,4臺電腦同時放真的很可怕,就算喇叭沒有開很大聲,毫不協調的音符飄在這空間中也是噪音啊!
我在宿舍用電腦在聽音樂,手邊放著我的L夾,每次看這圖案都有一種非常溫暖、堅固的安全感,我的卡巴、陪伴我非常久、總是讓我發炎的毛巾、2件攤在床上實驗衣、抱枕、水壺、L夾陪伴我跨年。
同學們往各地跑,我卻選擇回學校宿舍執行留守的任務,因為氣溫變動小,對我比較有利,臺北的家裡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