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這一年,有成長,也有進步,我想2006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年,有同學的陪伴、自我突破,嚐試獨自做實驗、一切實驗用器具通通自己準備;看著交糾執勤、模仿司令官、教官們的肯定,還有生平第一次投稿、偷ㄎㄧㄤ社團評鑑差點被習組長臭罵......
2006是我在學校生研社發光發熱的年份,我和副教學共同帶領一批學弟,指導他們如何做成發;9月下旬我帶領一個從小就認識並且碰巧是同校的學妹認識生物,我盡職地扮演著我的角色......
一切都已成為過去的回音,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好、學測也能考好

     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