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同學們都有列出選擇異性友伴的條件,那我也不要免俗來列一下吧!
1.衣服穿整齊
→我最討厭衣著邋遢的男生了!衣服該紮好就紮好!
2.外表整齊乾淨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不得抹髮膠、染髮、穿耳洞......等
3.身高
→ㄟ......我不是很計較這個啦!不過跟我差不多﹝165cm﹞比較好
4.個性/代碼
→溫和一點比較好、認真負責默默付出,喜歡生命科學/生物,SAIorSRI
5.視力
→不要近視比較好......
6.身體狀況
→不計較啦!
7.應變能力、敏銳度
→兩者俱佳最好!
8.攻擊性
→弱到中我都可以接受,但不要搶了我發動攻擊的機會
9.年齡
→不要差太多
10.方向感
→要好!因為我方向感很差......
11.領導能力/類型
→好一點吧!順便教我如何帶團體吧!/教學研究型
12.特殊能力
→要會丹田功,會唱聲樂也很好,聲部不計較,會彈鋼琴更好
13.音質
→不要太娘,聽起來要醇厚有力,不要用喉音
14.學校社團參與
→自然科學學術性社團較佳、交糾也很好
15.速度
→不要太遲鈍
16.危急時保護
→ㄟ......不太需要,因為我不是那種等男生來救我的人
17.宗教信仰
→跟我接近者較佳
18.正經一點
→有嚴肅的形象較好,不要故意耍帥,還有不舒服時千萬別逞強
19.氣質
→帶一點點憂鬱的感覺很好
20.隨叫隨到
→求援時才方便
21.遇事反應
→理性、冷靜,絕不臨陣脫逃
22.感情控制
→很想哭的話不要硬ㄍㄧㄥ,這樣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