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我八點多到校,在IEP教室裡休息等待活動開始,冷冷天氣躲在這間獨立教室真的很溫暖,裡面的溫度濕度都符合我的要求,在活動開始前我都躲在裡面看自己的書,剛考完模擬考稍微放輕鬆一下。
九點半活動開始,我走出教室抵達風雨操場,想像自己起飛俯瞰整個攤位區,在裡面轉個兩圈才開始買東西,我第一個動作當然是去看機長他們,機長顧著伊甸園的攤位,我想說幫他捧個場就買了一只車票夾,機長把它交到我手中,而我伸手去找零錢包,他找給我一堆銅板,而我拿出的一百元就放到他右手邊的捐款箱裡頭;我彷彿得到能量似地,全身開始暖和起來了,我向機長做了個敬禮的動作隨即離去。
我看著、逛著,耳邊不時響起副塔臺的老師不顧形象地用擴音器在推銷喊價,我先到班聯會的攤位先買我之前漏訂的校慶紀念商品:布袋和一個我想要的徽章,買到後再到副塔臺的攤位參與競標,物品是一只哆啦A夢的鎖圈,從120元開始競標,「160!」我用丹田喊道,「160!還有沒有?」我旁邊立刻有人出價170元,重複了大概4、5次,我比先前更加大聲的喊道:「210!」老師:「210!還有沒有?210一次、210兩次、210三次!恭喜這位同學得標!」我付了錢把鎖圈扔進袋子。下一樣是懷錶,因為我先前跟東京塔臺逛士林夜市時就買了一支,我把它看作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就沒有參與懷錶的競標,而且我認為競標的懷錶沒有我的那支漂亮。
在人群中我看見穿便服外套座艙長,我向她跑去,2個人在輔導室的攤位亂轉,她買了一對熊寶寶,而我什麼也沒買;我倒是有到天主教善牧基金會的攤位捐出善款買了一件長袖POLO衫,就這樣5樣東西,不到11點我的錢就花得差不多快沒了,想想我也沒什麼想買的東西就隨座艙長去她的教室抬槓;她送了我一只小豬的撲滿﹝沒有塞子,所以她叫我當裝飾用﹞。
抬槓完了,我轉往我朋友位在四樓的教室,她一看到我就塞給我兩塊披薩,吃下去真的有夠飽,就站在她教室前面兩人又開始抬槓了,從宗教到以往生活到喜歡的對象無所不抬,從小就認識的朋友當然很有話聊。
就這樣搞到兩點多才回家,我提著一堆東西搭電車,回到家都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