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回學校了,一大早就開始收拾東西,我好想回學校~~~~~~~
只是寒假每天都睡到中午,我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錯過實驗課= =,好懷念實驗室的訓練生活呢!沒在實驗室工作的感覺好悶,系主任我回來了,實驗室要不要打掃、是不是又有堆積如山的容器等著我了呀?
一切正在stand by,許久沒活動的大白也恢復食慾了﹝別懷疑,牠還活著﹞,剛剛替牠換了食物,那罐壞掉舒跑比一半再多一點,我大概有兩星期沒換了,過年期間一直很冷,大白以不吃不動來度過,攝食率很低,若太頻繁地換可能會引起容器內長黴,我就乾脆暫時放著不理牠,晚上放在床頭櫃上,聽振翅聲以確認其狀況。
天氣神經病指數依舊,前一秒出太陽,下一秒卻下雨了,刺骨的寒氣讓我把電暖器開到最強,從早運作到晚,幸好沒超過負荷,前幾天我家跳電,2臺電腦和電視都還開著,害我這臺電腦不正常運作,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它恢復正常。
看著天氣圖,宜蘭下雨機率還是偏高,南部天氣也沒好到哪去,日夜溫差比臺北還要大,即使不下雨也還是會感到不舒服,鼻水流個不停真難受,假期間我不是玩電腦就是看書,坐在書桌前看著微生物學,現在我已經看到顯微鏡那一章了。
回學校執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