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宜大以來第一次假日留在學校,早上寫普通化學的複習卷,下午跟大頭蔡燕茹去體育館打羽球,陳柏憲在旁邊指導要比賽的大頭燕茹,我跟燕茹廝殺一陣子,很久沒打羽球的我手感都消失了。
跟這三人輪流打,慢慢地我左手力量回來了,也配合他們的球路跳起或是壓低身體;跟陳柏憲對打的時候,燕茹安排我站在她的前面進行攻擊,只是陳柏憲的球都很強,幾乎都是燕茹在接,或是我跟她搶,我真正在進攻時都是毫不留情的直直殺下去,陳柏憲一個男生對我們兩個女生,他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倒是我已經開始累了,打到六點我就先回宿舍去睡覺。
睜開眼睛時已經七點了,我搖搖腦袋走到交誼廳的電視機前轉到臺視等我要看的「結界師」﹝留校照看﹞,看完後就駛著我的愛車小良要出去覓食,半路上遇到彭秀如他們一行人,就跟他們一起去,他們走路而我駛小良,速度不一致怎麼辦?我就把它停在校門口並且上鎖,跟著他們到學校後門的in bar去吃,席間4男3女話題東拉西扯,從系際盃到手機型號、再從大隊接力扯到我的眼光,隨便亂扯一通就是了,吃完後黃聖翔吳俊逸余冠陞先行回宿舍洗澡,剩下簡銘宏陪著我、秀茹佳蓓去水果攤買水果﹝是怕我們發生危險嗎?﹞
買一買之後又去附近文具店晃,我買了臺小計算機﹝化學課計算時拿來押的﹞、另外兩人買了不知是幾號的勞作用鐵絲,而簡銘宏則什麼也沒買,倒是跑去附近的夾娃娃機去夾娃娃了﹝槓龜﹞,當時在文具店一樓的我以為她們不見了,走到文具店門口時正好看到他回來找我們,我跟他說其他兩個「不見」了,他指示我:「去樓上找找」我照他說的去找,果真找到了,秀茹的手中還拿著兩包鐵絲。
我繞回前門去牽小良,駛進校園在教穡大樓邊的步道那裡追上他們三人,我直直駛到滋蘭學舍時化學舍交界地帶後面的車棚去停車,接著回到前面的礪金學舍,看到錢思萍站在門口等她的室友,我就順便把剛剛買的蓮霧挑出一包給她帶回去給室友吃。
唉~我今天真的有夠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