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動一甲在大操場玩砸水球大賽,要開始之前我站在不能玩的隊伍裡,彭秀茹說要用照相機照下來,她馬上想到實驗課時總是攜帶相機的我,就叫我回宿舍拿來幫大家拍,我既然不能玩就幫大家拍照。
我跑回宿舍拿了相機回到大操場,爬上司令臺開始拍攝,大家毫不留情的狂丟猛砸,跟平常上課或是參與活動的反應完全不一樣,在下午兩點多的烈日下,我們正在進行一個讓大家既能抒解壓力又可以全身清涼的活動,不能玩的我也在溼漉漉的PU跑道上踩水奔跑,最誇張的是有人把他的腳踏車駛過來,不分男女都搶著要駛那臺腳踏車,有人在駛我就跟在旁邊慢跑,我也有駛那臺腳踏車,但是因為坐墊太高了,我只能用牽的;輪到振銘跳上去時,我一樣跟在旁邊慢跑,整個又是一陣狂ㄉㄧㄤ,我整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我在進行俯角拍攝時,忽然一顆橘色的水球在我眼前出現,「方圍~定礎~結~滅!」我喊完滅水球就爆裂,四處飛濺的水花潑在早已溼到不成樣子的人群,我一面拍攝一面要閃躲不知何時會出現的水球,我拍攝其中一張同學準備丟「水炸彈」的俯角照片時差點被水球砸到,幸好我閃得快,否則相機早就泡湯了,我用結界擋「炸彈」,一邊拍得不亦樂乎。
隨著時間過去,同學們也玩累了,他們一個跟一個的走到觀眾席,北極熊叫我再幫大家拍照,我拿著相機跑來跑去的想要抓最精準的角度和距離,「我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有保證啦~」才喊完這句話沒有多久,北極熊就又叫住我,再來第二波的狂ㄉㄧㄤ行動,她叫我坐到振銘身邊,說要幫我們拍張合照,我的全身細胞當然是叫我快「跑」,臉上出現了卡丁車人物那種很無奈兼無言的表情= =我越拍整個人越無言......
總之這個活動是有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啦~不能玩的我也幫忙撿拾氣球碎片涼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