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等待著社團要我回去幫忙迎新活動的指令,而暫時住在宜蘭市召會的姊妹之家,我就住在同學的宿舍裡,暫離臺北的家住在會所,聽著蛙鳴入眠,覺得心理很平靜。
在家裡雖然都把我什麼事都弄得好好的,也不用愁吃穿,但是我的心情好亂好亂,連我都不曉得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在家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要起床,但一住到姊妹之家,我的心情就平靜下來;同學拉著我下去群體禱告,我們爲一位狀況不大好的弟兄進行代禱,我一聽到他的名字,就傾注全身的力量去以主的力量爲他加油打氣,我跟那位弟兄交情不錯,所以當我聽到他狀況不穩時也很擔心。
我想大概是家裡的電視與牽制使我無法安心禱告,連飲食這種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都失去了慾望,住進姊妹之家、到潘弟兄家與其他弟兄姊妹一起禱告聚餐,食慾不佳一段時間的我看到飯菜,激起了我的攝食慾望,我盛了滿滿一大碗白飯,夾了幾樣喜歡的配菜之後就開始大吃大嚼,我曉得自己那時的吃相比在家裡要難看百倍,但是我的胃口大開,吃完飯又喝湯、吃水果和甜點,吃飽飽再來呼求主名要比在家裡聽電視聲要踏實多了。
在姊妹之家我獲得平靜,自己試著爲弟兄禱告、學著代禱的過程讓我的心靈放鬆、舒緩,暫時聽不到家人碎碎唸的聲音感覺真的很好,同學還帶我去離學校最近的水族館看我以後上觀賞魚學要用的東西與活體的購買處,雖然下著很大的雨,但跟在臺北的自宅差非常多,早上晨禱完和同學去吃早餐、下午送自己的標本回實驗室以及去水族館晃,大雨淋溼了我的褲管,我的心思卻沒有半點雜音,只有蛙在嘓嘓叫以及會所在整修的工程聲音。
我在心情很平靜的情況下幫同學看她前室友養的魚,一下就看出問題以及如何處理,我用了兩三滴的甲基藍滴進水中,再放一點點飼料給那隻魚吃,戴著實驗手套的我拿著甲基藍,調得相當準確,魚隻的攝食率沒有受到影響。
我要在這感謝主耶穌讓我活過平靜、不受干擾的一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