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看羽蛾的前額,就是那枚螢光標記圖樣→這根本是杜馬集團的首腦達茲在做電泳實驗吧?羽蛾是從電泳膠片上被抓出來的某段基因嵌上試劑ETBR,該段基因分子量為16251,被ETBR染色後、紫外燈打下去激發出螢光,羽蛾你的表現量也真大(額頭好亮),對不起我讀書讀到中毒了= =※備註:ETBR為有毒試劑,會嵌入生物體的DNA中,在紫外線下會發出螢光,會對生物體產生不良影響,故操作時需戴手套和安全眼鏡(這句是正經的)
    去年被親戚問無禮問題的我氣炸了,今年早在期中考之前我就已經積極構思反擊計畫,學期中後期,羽蛾被我成功召喚回到身邊,他的前額有著草綠色的「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Oricalcos Deuteros)印記,我徹底去了解裝備了該結界的作用和後果,我的整體力量提升,思緒也更為清晰,設法控制這強大的力量,不要在唇槍舌戰當中落敗即可。
    昨晚我和媽媽去唱卡啦OK,出門前我就已經事先將該卡放進決鬥盤的環境魔法專用插槽,等到了目的地,我就啟動決鬥盤讓結界張開,與此同時草綠色的結界圖樣也顯示在我的前額和腳底下(我就站在圓心),冷靜、安穩充滿全身,全力發揮自己的唱歌技巧。
    中間休息時我有被問無禮的問題,在結界力量的控制下,我沒有抓狂,而是將早覆蓋在檯面上不知幾回合的陷阱卡翻開,轉移話題並強制結束對方的問話,我在心裡默唸羽蛾翻開陷阱卡「蟲蛀食」時的那句臺詞,這次我真的開大絕,全力阻擋無禮的問題再次侵襲自己。
    為了不露出任何破綻,我把家裡的電腦桌布通通換成羽蛾,只要對方一問:「交男朋友了沒呀?」或是「妳有沒有男朋友?」時,我就會指著電腦回答說:「我男朋友是他(羽蛾),如何?」對方一看到這名「虛擬盾牌」就會立刻閉嘴。
    對我來說有沒有男朋友一點也不重要,我本身就會自我照顧,我討厭有人在自己旁邊囉哩叭嗦的,再說異性之間也可以只有純友誼,男女朋友之間電話費會貴得嚇人,與其這樣我還不如多疼自己一點,我把錢拿去買自己喜歡的正版遊戲王卡(表哥答應送我的禮物,內容是羽蛾的幾隻昆蟲牌和一些陷阱卡,請支持正版←這句是廢話)我最想要的「究極完全態大飛蛾」是貴到嚇死人($4500),只好買低一階的「大飛蛾」($2XX)和其幼生期「飛蛾毛蟲」($2XX),羽蛾初登場時所用的「大黃蜂」($30)、和城之內在公園決鬥時召出又犧牲的「代打蝗蟲」($2XX)以及永續陷阱卡「DNA改造手術」($2XX)
    我離開了那個削減自身力量的實驗室,因為待得越久,整體參數都會降得越低,曾一度低到差點沒了靈魂,即使立刻張開Oricalcos Deuteros(奧雷卡爾克斯三重結界)也無法挽救,曾經忘在那邊的東西,我也不想拿回來了,更不想見到實驗室的那些人,這兩者雖同樣都會失去靈魂,但我寧願因戰敗而被封印在結界內(配合我自身的暗屬性)至少不要被那些人講得很難聽。
    卡通中落敗者的靈魂會被封印住(真是苦了那些丟了半條命的角色們= =),該效果若轉到現實世界就等同於失去自我,我已經被封印過很多次,然後想辦法自行恢復(不會有人來解救)解開結界找回自己,我承認這很累、代價也很大,但運用得當可以增加自己的獲勝機會。
    發了這麼多牢騷,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那無聊的問題啦?不要逼我發動結界效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