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媽媽正在做飯,她發現番茄醬用完了,請問要怎麼辦?
答案:不是叫我跑腿去便利商店買,我叫出《遊戲王》隸屬植物族的怪獸「殺人番茄」採取守備狀態(DEF 1100),請爸爸拿生魚片刀料理我場上的「殺人番茄」(我家只有這種長刀能料理這麼大顆的番茄)把牠砍碎、搗爛之後再加工一下(還可以根據口味,自己調糖和鹽的比例),就有得吃,很長一段時間不用上超市買可X美番茄醬!
PS.這是某天我跟室友出去吃麥當勞當晚餐,看著番茄醬包想到的冷笑話(一大部分的原因是我很愛吃番茄醬)→其他醬料比照該模式,但要叫出相應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