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再次向花藤吧現任大吧主提議說乾脆由我接手,經過系統一個星期的工作天,終於在今天上午正式上任了,由於我是被原吧主推薦(我以兩票當選)所以可以直接上任而不用實習,我的ID顯示在原吧主ID的下方,現在花藤吧前臺就有兩個人,在兩個大吧主的控制下,廣告休想進來擾亂吧務運作。

    我也是先從小吧幹起,對吧裡熟悉一段較長時間後,便可以考慮選大吧主,我是被大吧主提拔,一步一步走上來,從小吧變成大吧,我也參與過刪廣告帖、罵人帖等操作,基本上不要跟吧規牴觸,有意義的討論帖、辯論帖是允許的;至於字母文我也准,花藤吧的定位就是讓喜歡這對「愛侶」的眾人YY花形藤真要幹什麼(你想得到的都能寫,甚至是性行為)
    我自己就寫過一篇花藤字母文貼在吧裡,還記得那時我在寫的過程中好幾次血壓過低差點寫不下去,最後還是把它寫完了,既然大家都說寫字母文是YY的想像力,我也嚐試把它寫出來,就因為大家的討論當中出現了一句話:「最喜歡花形說的一句話就是:『健司,乖,聽話哦......』哈哈」於是人品爆發的我以這句話作為引子,寫出人生第一篇同人字母文,我當然是希望藤真不要太痛苦,於是就把全文寫成花藤雙方你情我願的溫馨小品。
    藤真眾多配對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花藤,原著中兩人從出場起就形影不離,藤真整整矮了花形一個頭,體格也比花形瘦弱一些,被腐女們認為是所謂的萌點;我對BL的態度中立,既不反對也不贊成,現實裡都有這種事情了,在動漫界也不奇怪;雖然我們從小都被教育成「異性戀才叫正常」,但我不反對同性戀、雙性戀,只要當事人不要妨礙到別人,我們也無權管;若「翔陽是男校」這個假設成立,校內出現一兩對gay是很正常的事,只是當事人通常選擇隱瞞罷了(以《灌籃高手》出版年代來說算是很保守,現實的交往一定是男女配成一對,且以交配為最終目的)
    花形在比賽中阻止藤真出場的手勢和言語戳中了腐女們的神經,我則是被吧裡一張花形抱著藤真的圖畫打動(說打動不太恰當,可一時間找不到適當的詞語形容)相較於腐女們,我只能算輕微的腐,只是想看花形一個一米九七的大個子疼愛只有一米七八,相對嬌小的藤真,雖說有教練身分的藤真很堅強,不過不當教練時的藤真也渴望有人可以懂他、疼愛他,還是同校同球隊的花形最適合擔任這種角色了。
    花藤萬歲!

吧主信息(有我的名字).jpg     

圖1:我是大吧主的證據(附註:一個帳號最多只能擔任3個貼吧大吧主)

同樣大吧主介面.jpg  

圖2:大吧主介面,紅框處點一下便看見如圖3的吧務後臺,紫色部分是小吧主權限

吧主導航欄.jpg   

圖3:吧主導航

吧主選舉信息  

圖4:吧主選舉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