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接下了雪村時音吧的大吧主,我會直接無條件當選是因為雪村時音吧是個無吧主的貼吧,前任吧主跑掉了,整個吧便停滯、閒置在那裡,我便照著fujima吧現實習吧主教的方法去申請大吧主,申請成功,我上任了,著手整理了一下貼吧,重新訂立吧規,然後到處發外交帖子,昨天我修改掉友情連接區域,把我任職小吧主的fujima吧加入連結,這樣我要管起來也比較方便。
    之前申請fujima吧大吧主的時候碰了不少釘子,照著現任實習吧主的建議綁QQ信箱,果然成功地瞞過百度驗證系統,我也這麼上任了,我便是實習狀態的大吧主,不能任命大吧主人選,我要先通過實習階段,才能正式上任,臺灣人不是不能當吧主,而是不能綁臺灣的信箱,除了信箱外,其他訊息亂掰沒差,主要是綁定的信箱必須是中國方面的,為了當吧主,我辦了騰訊QQ信箱,這個就是專門針對當吧主綁定而用。
    我當上花藤吧小吧主之前,就有看過大吧主抱怨過刪垃圾帖子刪到頭昏眼花的文章,是幸好雪村時音吧還沒有淪落至此,空帖、意義不明灌水帖、超過半年以上不登入的用戶通通丟黑名單,就差不多了,只是我還得再花點時間整理圖片庫;昨天提交了貼吧公共頭像和宣傳詞,現在就等驗證,雪村時音吧現在就由我控制著,現在的我還不能任命吧務團隊,所以前期我什麼事都得扛下來,我已經努力了三天,等貼吧有穩定下來的人之後再進入第二階段的控制措施。
    每天泡灌吧的我總是會抓垃圾帖,最近徵婚徵對象的帖子特別的多,我看到一個抓一個決不寬貸,針對這一點,我在雪村時音吧訂下了明令禁止發徵對象的吧規,若撇除《結界師》原作中跟時音搭配的良守,幫她徵個男朋友是可以的,不可以的是替自己徵男朋友,這幾天在灌吧抓到這類垃圾帳號實在很頭疼,根本抓都抓不完,所以我針對垃圾廣告嚴格執法,對我來說,格式前綴只是保持板面清爽,如果是好帖子,我會考慮替樓主重新代發,如果是來亂的帳號,我不問理由直接封掉,除了徵對象帖,我還會封禁的還有廣告、挑釁吧務團隊(現在階段主要針對我自己)、散佈惡意鏈接、黃色訊息、誘人犯罪、毒品彈藥等諸如此類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帖子。
    我一手攬起所有的事情,面對挑釁鎮定處理,才是一個好的吧主,等我有權限可以任命吧務團隊時,就要告訴他們這些該注意的事情,網路上的人百百種,不能因為匿名就可以為所欲為,其實從吧規就大概可以猜得出來這個吧主的個性;之前那個挑釁土萌螢吧吧主、到處造謠的人,之前看了後續處理,那個人被撤了小吧主一職、被那個圈子的吧友唾棄,在我看來這個人已經是身敗名裂,因為當不上小吧主就到處去造謠生事,我也會把這個人永遠的封禁。
    希望吧務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