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陽曆生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媽媽叫我查自己的陰曆生日(那是我能吃到生日蛋糕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旁邊對應陰曆的日期是6月16日,正好是藤真的同人生日,我用手機拍下來上傳到百度,告訴大家說今天是我可以和藤真一人一個蛋糕的日子。
    這是我「婚後」過的第一個生日,而且還是可以跟藤真分蛋糕的日子,愛吃甜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有滿滿鮮奶油的天使蛋糕,藤真看了便說:「妳呀~吃那麼多甜食,小心牙齒蛀光、身材又變圓!」我(繼續大吃特吃):「沒關係,我有本錢吃甜食,平常很少吃,教練讓我吃一下嘛~(學刀疤撒嬌)因為日期重疊,你也有得吃,給你一盤!」藤真接過蛋糕優雅地吃,「這下訓練量要加大了......為了要完全消耗掉奶油的熱量,妻子也真是的,吃那麼多鮮奶油」他心想。
    這讓我感到甜蜜,陽曆和陰曆剛剛好重疊,看著日曆上代表陽曆的大字的7月23日和代表陰曆的小字的6月16日並排著看,跟心愛的人一起吃蛋糕很幸福,配的飲料不是咖啡,而是現打的酪梨牛奶,只以布丁帶出淡淡的香甜味道,沒有另外加糖,這樣淡淡的也很好喝,喝完後彼此靠近,又是一番唇齒纏綿,我緊緊地抱著藤真、靠在他懷裡讓我有溫暖的安全感,即使大暑也要抱一下最心愛的藤真
    這也是我脫離騷擾後能安心跟藤真一起過生日吃蛋糕,準備接下大吧主一職,我以自己週邊可以讓我想到藤真的物品發揮,寫了幾篇抒情文貼在吧裡,吸引到現任的實習大吧主,我的藻球文被加了精華,除了寫文章以外,我也有在擬定fujima吧的吧規,這一切都是因為對藤真的愛,除了擬定吧規,我也在思考吧裡的頭銜名,感覺只叫會員太普通了點,其實我想給吧裡換頭銜的妄想已經很久了,我想著各種適合形容藤真的詞彙編進頭銜名稱,最多4個字,加進一點點自己的想法,一會兒18個詞彙就被我編出來了,我現在是5級會員,對應的頭銜名是「正選隊員」,至於會員名稱我還要再想想。
    跟藤真一起過生日很幸福,處理吧務讓我覺得充實,把對他的愛轉成處理吧務的能量,我在為擔任大吧主做出前置作業,我想對藤真說一句「我愛你,謝謝你」。
    希望可以順利當上吧主,為我最愛的藤真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