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即將停止服務,我再度在痞客邦開站,不過搬家工程對我來說實在很難,我不是電腦專業,無法判斷為什麼系統總是不理會我的指令,我已經到處發出求助訊息,目前還沒有得到回音,可是看人家搬得很完整(我有長期關注那個網站)為什麼自己卻做不到呢?是教學文寫得太難?還是我的理解力太差?抑或是我的電腦系統太爛?

    無名用了5年,對它有很深厚的感情,因為操作簡單讓我不用花太多腦筋,對不是學電腦專業的人而言是好用的,當然新的痞客邦可能有更強悍的功能是無名所沒有的,我捨不得的還是回憶,不管是上課做實驗、課後幹嘛去以及生活瑣事都記錄在裡面,同時包含一些別人看起來很瘋狂的想法,包括我當從小吧主一路走過來到當上大吧主的心路歷程,以及掉了職務被迫發動梟姬等等,這些點點滴滴由無名小站承載著,從高二到大學畢業的記憶全都在這裡,我是個專一性很高的人,不會輕易離開熟悉的地方,每個人承受變化的能力都不一樣,可這個這麼大的變化我得分次消化吸收,不足的部分去找其他的高手來幫忙,不管我認不認識對方,有求助總比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頭痛好太多了。

    雖然到了新環境,我還是秉持著格式統一的原則,因為我喜歡整潔的版面,看起來也比較舒服,技術不足的部分可以藉由協助來達成目標,沒有人什麼都會什麼都懂,貼吧裡有人尊稱我為學術帝,也只限於人體生理學、昆蟲學、免疫學、心理學、生態學這幾方面,只要離開這幾個範疇,我就是個徹徹底底的白癡了;藤真是個運動健將,是神奈川雙璧之一,也是個籃球教練,但只要不提籃球,他一樣沒辦法呀!

  又有得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