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我依然是休養,來作客的親友──特別是我認為不會問我煩人問題的親友都問了「妳交男朋友了沒?」讓我感到奇怪,怎麼這麼多人都愛問我這種問題?因為那個阿姨我對她並沒有敵意,也就沒有什麼特殊的情緒反應,就只是感到奇怪,我找不找對象又不關任何人的事情,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面對那個阿姨的提問,我直接把藤真搬出來,卻被認為不現實,我的想法就是最好不要有真實對象,之前的經驗讓我對異性感到噁心不快;但其實最讓我感到怪異的是阿姨認為我長得漂亮,一定有男生追,我必須說我對男生怕得要死,男生要追我,我就跑得遠遠的。

    現在的我只把化妝視為一種交際禮貌的行為,因為我鼻子不通,造成很重的黑眼圈,看起來就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我會用粉底液遮蓋掉它們,上點唇彩、頰彩、蜜粉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點,上了妝的我基本上還是保持不笑的表情。

    好閨蜜跟我說她找到了對象,還說要找機會讓我認識她的對象,我口裡說「沒關係,不用啦,妳高興就好,如果那個男生敢欺負妳,跟我講,我幫妳痛扁他」我沒有羨慕,只是希望閨蜜不要被喜悅沖昏了頭,閨蜜說想要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她提醒我說緣分來時別忘了把心門打開,別讓因緣悄悄溜走,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除了藤真,我誰都不要;而且感情一直都不在我的清單裡,我只想找個適合自己做的工作,然後就這麼幹一輩子,一輩子都跟實驗儀器為伍。

     我因為生病的關係,根本沒辦法與人展開一段感情,從以前到現在,我對異性都是保持支配的態度,我用自己教練的外衣來逼他們後退,我把以前的失敗經驗全部反射到企圖接近自己的異性身上,加上前幾次不好的經驗強化了我對異性的厭惡,我被迫用「擬態」來隱藏真正的自己;至於我雖然知道自己喜歡的藤真是男生沒錯,但是我喜歡是他這個角色的特性,而不是他的性別。

    我只想趕快把精神狀況調養好,趕快去找個工作比較實際一點,因為我的對象條件是根據藤真的性狀和個性去設定,現實裡根本就不可能會達得到,我寧願被笑說不實際,也不想去找一個真的可以陪自己的人,因為我不想犧牲自己的興趣、掩蓋自己的性狀。

    趕快調養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