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每天就是唸書,我了解,以前國三也留過晚自習,每天坐在教室裡一直唸書,因為一直唸到快吐了,我在學測時的表現還算不錯,在均標位置,才得以進到明倫認識我喜歡了兩年半,一直念念不忘的機長。
最近好多人都說祝福我考上一所好大學,我前天進合作社買包衛生紙,負責刷卡的那位學弟就說:「學姊,祝福你考上好大學喔!」我聽到心情大好,當場和那位學弟互相擊掌,他的左手還握著雷射刷卡機,空出右手和我Give me five,感覺真好!
我也聽到了機長的祝福訊號,使我更加振奮;還有新任司令官微笑的影像,令我一掃過去幾天的壞心情,彷彿我的身體又被充飽了能量,又有繼續K書的動力了,配合我家教所教的方法,真的快又有效。
另外為了維持動力長效,我記下那兩位學弟的學號,兩個只差10,司令官的學號末三位是269,合作社那個是279,再加上機長是275,前後任司令官學號差999994﹝所有位數啦!﹞;我自己學號末三位是295,四人因為數值很接近,都叫做2XX,便形成一個很緊的圓環。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用這個來隨時補充能量,當我感到困乏疲累的時候,感到洩氣憤怒的時候,腦海中即浮現他們的影像,使我又振作起來繼續用力讀主科、拚命算數學,等主科通通唸完就用力地K我最有興趣的自然科,那些讀自然組的朋友們都可以使我被激勵,學號圈隨時響起那些朋友們為我加油打氣的聲音;另外再加上和機長密切相關的其他人,273、269等等同學也是我很好的伙伴,女生部份就是我以前一年級時那些每天膩在一塊兒聊天的好友們,包含我最愛的東京塔臺。
加油加油!別考完學測就鬆懈下來,記得還有7月的指考;我再度向機長發出最新的通知訊號:「機長,請你等到我考完指定考科,我也會撐到那時候的,加油呀!正副機長!」彼此用發話端互相祭出祝福的訊號,「機長,我也會等你等到那個時候的,一起加油!」
說來說去,還是老話一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