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之後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我自機隊除役後面對繁重的高三課業,有點措手不及,暑修邁入第2週,我已經出現頭昏腦脹的現象,每天腦袋裡都是氣候洋流的,再者補習又一大堆學測指考題庫,作文寫到吐,因為模擬學測模式必須限定時間,我得邊寫邊盯著手錶看,時間的逼迫,讓我彷彿回到國三時的生活。
當時我報名夜自習留校挑燈夜戰,一直從放學坐到晚上九點多,中間沒有運動,那時我的體重急速飆到53公斤,且吃外校便當吃到怕,但我考得還算可以,表現沒有失常,雖然家人不太滿意,我還算可以接受,不曉得我今年能不能有好表現別拖到指考,我當然希望考完學測就輕鬆了,假設機長也是同樣狀況的話,那到時候要和他們那夥同學打排球打個痛快根本不成問題,我家人也不會干涉我太多,包含我和機隊的人相約出遊也不成問題,但前提是要考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