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向測驗出來了,真是該死!我的竟然是文史和哲學,真他媽的該死!我明明就是正港的生命科學人,我啥時說我對哲學歷史有興趣了啊?我最恨歷史了,心理我還勉強可以接受,我的確幫助同學解決不少煩惱,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文史哲學,我不喜歡思考哲學性的東西!為什麼性向測驗要分社會和自然兩組啊?是誰分的啊?難道社會組的就不能喜歡生命科學嗎?那樣壁壘分明有什麼好處嗎?那第一類組幹嘛要設生命科學這一門課?給我們讀好玩的啊?真是的!社會組的科目我全部通通沒有喜歡半樣事情,逼不得已我只好亂寫一通,測出來當然不準;分明屬於自然的我卻屈就於現實成績不好的因素,只好萬分不情願地待在根本不屬於我的地方,耐住性子畫著那份讓我很火大的電腦卡,持著2B鉛筆邊畫邊訐譙,這根本半點用處也沒有。
如果說寫自然組的題本,我一定可以畫得輕鬆愉快,裡面許多都是我會或我喜歡做的事情,但我也無法向老師提出抗議,我彷彿看到我爸媽說:「妳要去自然組的話妳去啊!去和妳的機長作伴啊!被當得很慘我們可不管妳,隨便妳愛怎麼樣,我們不管妳!」映像中的我真的毅然決然,背著東西頭也不回地離開自己的班及跑回原班底,如果可以這樣的話,我一年前就該這麼做了,我真的是喜歡自然科,我所研究的範圍也是自然科,我教給同學們的東西也是自然科,我無法和同樣喜歡自然的機長站在同一線上,只因為我物理化學不行,待在社會組痛苦得要死,每天浪費精力跟那些不屬於我的科目奮戰,真的沒意義,但又沒辦法。加上我社會科出身根本不知道要幹嘛,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