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來幫我看中了毒的電腦,對方幫我安裝了一個攔截病毒檔的程式「卡巴斯基」;看它幫我自動攔截一堆企圖對我的電腦不軌的木馬程式,看那麼多的木馬,我心想:「你木馬,我還海馬咧......」
這些木馬程式可真狡猾,它企圖大量地感染、癱瘓我的電腦系統,這幾天實在把我氣壞了,但我一個人又無法對付這些專找麻煩的傢伙,一口氣就來5、6個木馬程式,我想電腦很行的海馬瀨人大概也拿這些東西一點辦法也沒有,專門攻擊C槽的它們已經快把我的電腦給吃掉了......
是哪個人吃飽閑閑沒事幹,專寫這些犯罪的電腦程式啊?駭客啊!請停手吧!電信警察隨時在網路上巡邏,你們要是有良心的話,就請不要再寫這些犯罪的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