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百度貼吧時,我看到自己被大吧主任命為花藤吧的小吧主,和大吧主一起管理貼吧,說真的我蠻高興的,因為我被吧務團隊肯定了,看到垃圾帖子我就一律刪無赦,一個貼吧裡有太多垃圾帖子的話,不但喧賓奪主,還會讓版面看起來很雜亂不舒服。
    打從註冊百度貼吧,我除了藤真吧和藤真健司吧外,第一個涉足的同人配對貼吧就是花藤吧,我覺得花形藤真還挺搭的,劇中的他們是球隊的正副隊長,當藤真在場邊當教練時,花形在場中就代行藤真的職責激勵隊友組織攻守隊形,他希望得到教練的認可,也希望聽到教練的鼓勵,我很明白這種心理狀態,這對的互動就是我所渴望的感覺,清清淡淡的隊友情,有形無形的關懷,若演變為愛,花形只會對藤真更好、像對待易碎的珍品般地小心愛護,被愛的藤真就很幸福了。
    在情人節當天,我以家族採草莓為靈感寫了一篇名為《草莓園的告白》的節日賀文,只是我把苗栗縣大湖鄉換成日本同樣盛產水果的靜岡縣,為了寫這篇文章,我還去查了草莓的花語和日本農業縣份,在腦海裡組織了一下,一篇短短的故事就這樣誕生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寫BL的文章,劇情盡量越簡單越好發揮,把重點放在花形的告白、藤真的反應和隊友的祝福,給了這對「佳偶」一段甜蜜的故事。
    我在註冊前就有在花藤吧「潛水」過,現在「浮出水面」給他們寫了篇故事,吧裡有一張同人圖畫,圖中的花形穿著藤真的外套,坐在地上將藤真摟在懷裡,也有吧友仿畫了一張,他還在圖中寫了文字:「愛的定義之迷戀 我會圈緊臂彎 因為懷裡有 你的容顏」跟197公分的花形比起來,178公分的藤真真的很嬌小,兩人身高相差19公分(197-178=19)、體重相差17公斤(83-66=17),花形要抱起藤真簡直輕而易舉。
    現在當了小吧主,彷彿變成這兩人的護草使者,每天都要記得去巡視,有雜草就記得拔掉,我既被任命做花藤吧的小吧主,我就要負起責任,這一部分我並不打算給父母知道,他們並不明白這個職務的意義與責任,已經畢業的我就沒有課業上的顧慮,工作之餘管理貼吧,守護這一對我很喜歡的CP,藤命們都希望藤真幸福,從劇中的角色關係圖可以得知,花形是最靠近藤真的人,理當就是首席的護草使者,他對藤真的命令幾乎全數遵守,花形很清楚教練席一定要有人坐鎮,想方設法不讓藤真出場。
    擔任教練一職的藤真的確是認真負責,不過我也挺擔心他會不會累出病來,因為我有累到病倒的經驗,生研社那時我還未培育備用的教練,痊癒後一星期後再度上場監督成發;若藤真病了,花形還會勸他乖乖休息,自己上場代替他一陣子,那時我病了沒人接手,家人不但沒有安慰,反而指責我不是為了功課拚命,我只能選擇閉嘴繼續備課,假裝聽不到他們的話。
    花形藤真算是搭檔型的配對,說老實話我真的很羨慕,因為我當教練時沒有跟自己同屆的搭檔,幾乎都是小我兩三屆甚至好幾屆的學弟,雖然有學弟說過我很有學姊的威嚴,這讚美的背後是責任,我在非執教狀態時還要做很多的準備,還要控制好情感表現,我不可以對自己的學生動心,也不可以答應學弟除了教學外的任何條件;花形藤真其中一方若是動情,也得公私分明。
    希望我可以扮演好小吧主的角色,這樣我又可以跟藤真更加接近,連帶地也守護到他周圍的人、守護整個翔陽隊,雖然我不若他倆優秀,但我可以以他倆為模板激勵自己,正在等工作的我想著如果錄取,我就要帶著他們和翔陽套裝到我的工作地點,用翔陽隊的精神標語來激勵自己去撿雞蛋;若沒有錄取也不要放棄,要愈挫愈勇才行。
    翔陽隊萬歲!
原創花藤故事《草莓園的告白》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163544862

花藤擁抱原圖:http://tieba.baidu.com/photo/p?kw=%BB%A8%CC%D9&fp=1&tid=2129111260#!/pidef83c3fc1e178a82fc040f81f603738da977e878/pn1

吧友的仿畫:http://tieba.baidu.com/p/1386561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