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學校唸了!我考上國立宜蘭大學動物科技學系,是我喜歡的系欸!我上網查閱必修課程,有普通化學,還有一些看起來不太相關的通識課程;選修課程有我喜歡的昆蟲學和魚類學,我想我的第一年大學生活應該會很快樂,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實驗課,我最喜歡實驗課了!
本來在生物教室忙,教務處一通廣播讓我不得不暫時扔下手中的解剖刀,悶悶不樂地等著聽到自己沒有考上任何學校的消息,帶著一身臭魚味﹝當時我正在進行一場緊急剖檢﹞到教務處報到,結果聽到自己考上國立大學的好消息,我只能說:「感謝主!」
只希望我大學生活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