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撘捷運上學,快到學校時,我看到靠窗座位坐著一位體型微胖的中年男子,行徑有些怪異,我就盯著他,他對著車窗說些嘰哩咕嚕的怪話,接著他站起身去摸站的離我很近的兩位中正高中女學生的臀部,而且是非常故意,我才驚覺是所謂的捷運色狼。
我目露兇光,站成弓箭步,腹肌收縮,雙手握拳握得死緊──這是我準備發動攻擊的信號;被偷襲的女同學A害怕得閃躲,她握住女同學B的手躲入人群,而我是準備伸出腳要把那個色狼一腳掃倒,我抓著扶手的角度剛好可以使出一記側踢。
只是因為車廂搖晃,失敗率很高,又快要到學校了,所以我才放他一馬,要是平常,我絕對會把對方打得哭爹喊娘站不起來,別以為女性就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