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是夠了!又有人受傷,這次受傷的人是機長,我以為他出車禍,結果他自己說是打籃球扭到有舊傷的左腳踝,他的傷勢嚴重到要拿柺杖才能行走,疼痛的鴿腳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所以他只能側倒一邊,看起來好像一隻感染鴿副黏液病毒或是得了新城雞瘟的病鴿,翅膀也有受傷,他伏臥在鴿巢裡痛苦地咕咕鳴叫。
這也只能怪他自己太不小心,沒有熱身就激烈運動,肌肉當然消受不了。暑輔期間我曾和他一起去風雨操場打排球,我沒有熱身又用力過猛,導致我全身的肌肉過勞,頸部以下都動不了,腹肌疼痛到沒胃口、手痛到不能握筆寫字,機長當時極力勸我不要用這種不對的方式運動,我有乖乖聽他的話,往後運動就很少受傷了。但是他呢?勸服我的人卻反致自己受傷﹝還不是普通的輕傷﹞,喔!機長,下次要小心嘛!副機長因為你請好幾天的假而擔心得飯都快吃不下了!
機長,祝你早日康復、早早可以變回一隻可以自由飛翔的美麗鴿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