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冷鋒和暖鋒僵持不下,誰也推不動誰,狹長的滯留鋒帶來了豐沛的雨量,加上雲朵蓄積著電荷,中和起來形成一道道刺眼的閃電,雷雨交加的天氣,加上先前家裡有死老鼠﹝滅鼠藥中毒﹞,可能有鼠蚤活動的緣故,我的腳已經被那些小吸血鬼叮了4個又紅又癢的「臺糖紅豆冰」,持續的劇癢但又不能動手抓,只好拿片含藥的OK繃貼住傷口抑制發炎反應,真是癢死了!好在藥布有發揮止癢的功用。
氣溫也有明顯的下降,都不到30度,即使溼度很高,也比前陣子艷陽高照的天氣要舒服許多,只是俗話說:「今晚蚊子惡,明天有雨落」最近蚊子特別愛找我麻煩,和鼠蚤一起騷擾在書桌前唸書的我,已經有大學唸的我,學測前買來用來提神的綠油精變成用來對付那些昆蟲的驅蟲油,手中的電蚊拍﹝我叫它天穴﹞也劈哩啪啦地響個沒完。
啊!我只想求鼠蚤不要再叮我了啦!真的很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