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參加生統的課後輔導,10點半才結束,我回到宿舍準備要洗澡,沒想到每一間浴室都滿滿的,不得已我只好遊走於礪金樓的各樓層,找看看有沒有空的浴室,走到二樓看到210寢室外牆上貼著的黃色符咒時,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閃過。
直覺告訴我是邪氣,聽同學說這間寢室曾有出過事,好死不死我的天穴又放在自己的寢室裡,戒環也一併褪下,我害怕得趕快往上找浴室去了﹝這層樓也沒有空的浴室﹞
到了5樓,終於找到一間空的浴室,拉上拉門開始洗澡,外面同學打掃的嬉鬧聲聽起來也特別詭異,這間浴廁間的燈光明明比我們3樓還亮,我卻感覺置身在黑暗當中,彷彿隨時都會有奇怪的事發生。
「我很正常,我不想自己嚇自己」我反覆默唸著這句話,但是當我洗好準備穿衣服時,卻感覺到自己的雙腿不聽使喚地發軟,「怎麼回事?」背靠牆壁,右手比出結界的手勢警戒,左手拚命將衣服往身上套,快快地離開浴廁間。
我是有聽說過宜蘭大學裡的鬼故事,本來抱持著這世上沒有鬼的想法,但是這次的邪氣讓我開始懷疑一些目前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還是因為壓力太大所產生的心理作用,不管怎樣,我今天的確感受到邪氣,還好力量沒有說很強,我可以擋得住,沒有消耗掉太多體力。
看來我要加強心理上的防禦,不要被這些類似邪氣的東西所影響,我應該學著設立五重結界來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