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化學實驗都要穿實驗衣才能進到實驗室上課,當我買到它的瞬間,就覺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高中時的死命活命地唸書、考試時每一科都堅持到最後一秒鐘是對的,我用自己的實力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實驗衣了!
我非常喜歡它,我得到自己以前想都不敢想、幾乎不可能得到的實驗衣,現在,我得到它了,穿起來不僅讓自己更有自信,看起來很專業,用爆肝的讀書夾雜些許怨念換取這件象徵專業的裝束,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為了屬於我特質的衣服,我也完全遵守實驗室的規範。
當我感到灰心喪志時,看到放在床上的實驗衣就會再度振作起來﹝在宿舍時我把它拿來當外套穿﹞,我告訴自己,這件衣服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要記住當初為了它努力拼考試、填志願的感覺;如今,我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科系,取得三類的資格、可以光明正大地抱著生物和化學課本整天用力啃啃啃,啃到爛掉都沒關係,不用再像以前一樣都要偷偷摸摸地避著眾人耳目讀它們。
白色的實驗衣,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帥,我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化學實驗課,我總是第一個從宿舍準時到達實驗室等待區﹝時習大樓3樓﹞的學生,我整個就是超愛實驗課的啦~!同學都知道我的口頭禪就是:「有人敢幹走我的實驗衣,我就跟他拼了!」我暱稱自己的實驗衣叫「寶貝」。
實驗衣就是要保護實驗者的,對我來說,它可以保護我的心智不被邪氣侵害﹝但它無法防禦感情﹞,也兼具外套的功能,不太冷的時候就把它披一下,我想如果306同學看到我的裝束,一定會問我:「天天實驗衣不離身,你想當怪醫黑傑克喔?」同學~那是手術衣吧﹝汗~﹞
總之就好好愛護實驗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