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逛關於「結界師」的論壇,毫不驚訝的發現臺視網站的留言板網友罵翻天,因為「結界師」停止重播,讓很多無法看首播的觀眾們很生氣。
我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部卡通,有時看完首播還會想看重播,試著轉聲道比較看看副聲道和主聲道的差別,我覺得還是副聲道﹝日語聲﹞比較好聽,當時聽主聲道﹝中文聲﹞時差點砸電視﹝良守的聲音變得非常沒有感情,一點也聽不出他急切地想要守護時音的意味;他雖然拿著天穴,但是中文聲優沒用丹田的虛弱聲音讓氣勢整個弱下去,良守的天穴變得可有可無,聽起來一副好像他快死的樣子﹞
對於臺視這種做法,我也要抗議,因為「重播」就是要讓無法看首播的人看到這一集,或是想聽聽看2種聲道的人可以利用重播來比較;這還不打緊,最重點的是佔去良守時音演出的竟然是個老套的綜藝節目,試想這兩位術者有想爲觀眾再次演出的熱誠,但卻被硬生生地剝奪演出權,他們一定會傷心吧!
雖然這部卡通當中主角群的目的也非常老套──守護某樣東西,但是總比綜藝節目的惡搞要好吧!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看主角們認真執行任務那種堅決絕對貫徹到底的表情,或是藉由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牽絆來看他們的心理波動,失敗了互相鼓勵、打氣、詢問對方是否安然無恙等等,其實相當動人﹝我特別喜歡良守死鴨子嘴硬,明明心裡非常喜歡時音卻被天穴吸掉也不承認;還有他臉紅的害羞模樣,就是萌;5秒後,我被良守滅掉了==﹞。
我們不要綜藝節目,請把「結界師」還給我們!「結界師」是我目前的能量後盾欸!抗議!再不恢復重播,別怪我跳出來用結界術滅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