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常玩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它的基礎速度就現實來講百分之百會吃到超速的紅單,但在遊戲中我卻可以不用擔心這種問題,這款遊戲就是要設計成要讓玩家來超速的,「飆車有理,超速無罪」大概是它的最佳代名詞。
上課完回到宿舍,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卡丁車來玩,我最喜歡冰山系列的賽道,超光滑幾乎沒什麼摩擦力的冰面跑起來特別有勁,盡情享受超高速狂飆的快感;吃到二氧化氮加速器時,就不客氣地按下control,時速立刻大破表,飆個200多km/h沒問題,冰雪結晶道有個跳臺,在那裡加速可以飆到300多km/h,跳到架子上跑,吃到道具再整其他的玩家。
我喜歡用的整人道具有磁鐵、水蒼蠅和飛彈,磁鐵瞄準敵隊的玩家,當準星變成紅色﹝定礎﹞時放開,利用極強的磁力瞬間超車,感覺超爽的;水蒼蠅的飛行軌跡不定,但是能準準地命中敵方的玩家;飛彈炸飛敵方也是超有快感,怒氣會馬上退散;水球的命中率太低,我反而是隨吃隨丟,沒命中就算了。
我也會使用雙道具的方法來取勝,磁鐵先吸住對方,等磁力快消失時再按下二氧化氮來個二段式加速,計速器飆到破表,吃到新道具再來整人或是保護隊友。
團體道具賽時我通常都擔任攻擊的角色,吃到可以陷害對手的道具時絕對不手軟馬上發動攻擊,爭取時間跑向終點並且掩護同隊的隊友。
它超可愛的人物造型、賞心悅目的精緻地圖讓我玩起來就有好心情,我的角色是藍寶﹝超可愛的~!也是預設的人物﹞,那純藍色的裝束很合我的胃口,卡丁車的樣式跟角色的體型也很合。這段期間我玩冰山系列賽道,遊戲公司搭配即將到來聖誕節,道具箱的造型也改成了聖誕鈴鐺,我在等待時會用左右方向鍵讓藍寶隨著音樂搖動它那大大的頭,不只是我,其他玩家也會讓角色搖頭晃腦,系統提示出發時再按鍵衝刺,這種系列的賽道對我來說勝率較高。
在遊戲中超速無罪,但在現實中是有罪的啊~我同時要提醒爸爸別把車子當成卡丁車駛啊~﹝我爸前陣子吃了5張超速罰單,「駛」這個字請用臺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