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喉王的初賽,我一上完實驗課就直衝甄選地點第三實驗室,我是第十五個,我吸口氣準備上場,因為專心做實驗的結果根本忘了這回事,所以沒開嗓就去了,整個聲音根本是虛掉。
單人組比完後休息一下雙人組開始比,簡銘宏/涂富傑這對組合聽起來實在很怪異,音質較尖的涂富傑跟音質較低沉的簡銘宏整個合不起來,感覺像是各唱各的。我整個是虛掉,加上我最近整個身體狀況不好,口腔內側破掉,很痛讓我不敢將口腔整個張開進行共鳴,共鳴出不來的話聲音就沒有power,對聲帶也會很傷。
我就是抱著去唱唱歌的心態去唱,所以得不得名對我來說無所謂,比完沒事了,就可以好好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