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唸書唸累了、煩了,我就想說出去走一走,包包一拿就往經德大樓的出口出去,因為我設定的目標就是上次去過的靜思書軒,到那裡的時候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她隱約認得上次在聚會中露面的我,而我就進入店裡,才站一下子,就有顆頭從樓梯那裡冒出來看一下並回頭喚:「榆烽~學姊來找你了~」我稍稍退後,確實看見了榆烽和他的學妹,其中有一位感冒「嗽聲」,她硬扯著喉嚨吃力地跟榆烽和我說話,我趕緊為她拍背並阻止她繼續說話。
離開靜思書軒榆烽大概也看出我已經唸得頭暈腦脹,就提議說出去走一走散散心,我也沒有表示異議,我們騎腳踏車外出,經過我上次去抓昆蟲的埤塘的那條路,輕颱「蓮花」還未接近,騎在路上十分燠熱難耐,我們調動變速器將車速略為提高,起風的話我們會比較涼快,長髮被風吹起散熱,天空有美麗的晚霞,但這卻是「蓮花」逼近的前兆,兩旁稻田裡的稻子也無力的垂下稻穗,我們穿過一處積雨雲區,深怕下起雨來將我們都淋成落湯雞。
榆烽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說回學校去和昶弘明嶺會合吃飯去,找了半天是到麻吉壽司店旁邊的店家,已經買好晚餐(飯捲及飲料)的我邊啃邊和他們聊天,明嶺看我毫無形象的大啃大嚼,問我說是不是餓得要命?我邊啃邊點頭,唸了一天的書很累,發洩性的吃東西是我最近會出現的問題,我唸書時旁邊一定會有供我填肚子的零食──堅果巧克力和雷根糖,榆烽看我這樣吃不停不禁勸我別吃過量,我覺得他比較會擔心我鈉吃過量,畢竟我的堅果巧克力是含有鹽分蠻鹹的。
吃完後就往教穡前進,我拿出家禽學開始讀,心裡覺得非常平靜與輕鬆,思慮也就特別清晰,和榆烽騎車時,我大量吸收稻田和鳥兒們散發的訊息,那些大捲尾在我們身邊鳴叫著,牠們沒有特別強烈的攻擊行為,和振銘宜運騎車時被兩隻大捲尾追咬,逼得我們狼狽逃出這是非之地。
現在的自己被這些人保護並祝福著,我唸著家禽學十分順利的記進腦袋裡,鈞瑋榆烽功課,昶弘唸他的軍訓及土地法,明嶺因為累了而提前退出,我們繼續奮戰至自學中心趕人,我的身體雖然抗議不已,但是心如止水,這些人給予我勇氣,使我不害怕面對任何事。
謝謝慈青社給予我保護與照料,讓我可以有這麼大的緩衝能力,榆烽謝謝你的腳踏車散心,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