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所害怕的人(XX)已經過世了,我回想自己收到郵件時以為只是普通的騷擾郵件,沒想到在我要去菲律賓前一天(我今天返國)早上11點多我和平常一樣玩著電腦,我接到電話,聽到的是這則惡耗,我趕快向所有在線的慈青成員發布消息,請他們解除防禦,簡言之就是這場我和慈青成員套招很久的仗不必打了,而自己力量已完全恢復的情況下,我又安慰嚇得半死的雪村振銘說沒事了。
對我來說這種被利用的傷害很大,至於她的死因我並不好奇,站在解剖生理學的角度來說,她的死是自找的,在她死前我還不斷地用結界幾近瘋狂地攻擊她、貫穿她,就是那封絕命郵件挑起了我的恨意與怒意,不知情的人也許覺得我很冷酷無情,但知情的人毫不驚訝我為何這樣做──包含照顧我的振銘
照著慈青成員給我的網址點進去,的絕命辭只是很普通且不知所云的日記,我收到絕命郵件的日期是7月23日,也就是自己的生日當天,9天後她就死了,我綜合所有的情報,8月1日是的忌日,這還小事情,我所害怕的是跟教會再度遭遇,會覺得極度尷尬,自己已經破壞掉一部分的痛苦根源,並且已經正式的脫離宜蘭市召會,現在我又發出訊息請求慈青成員保護我一陣子,讓我有力量去徹底消滅掉她留下的那些黑暗的氣息與痛苦的根源。
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二上,那時她拉著我說要去看一位生病的弟兄,也不考慮我根本不想去,就硬把我拖上車,就是很不巧的在校園裡晃被她遇到,那時自己的力量幾乎被她的黑暗所吞噬;把她抓到研究室裡痛罵一頓時,那張活死人般的表情令我驚懼不已,學姊就做出預言說她死亡的可能性很高,果真出事了,從我和學姊最後一次見到她到她死亡的這段時間裡,我接受慈青社保護與治療,即使在被保護的過程中自己挺糟糕的,不過我的力量漸漸恢復,也回想起自己是什麼人。
總之就想辦法將那些東西都破壞殆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