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原本所待的實驗室學長的網誌提到實驗室的一些事情,隱約感覺到缺乏人力的問題,剛好社團博覽會我有想要回去看,不過我考慮到自身立場,覺得還是不要過度干預慈青社的事情較好,除了原實驗室缺人力以外,也有其他實驗室向我求援,我回去看社博的同時,也可以去實驗室當個助手,反正兩間實驗室距離很近,趁著開學前將這些事先搞定,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要將之前那些邪氣全部消滅殆盡,不再讓它有機會吸收烏森之力去危害別人。
悶得發慌,早就很想返回烏森的我,一聽到有社博就決定先回去一趟,看看一個暑假沒見的同學以外,我最主要還是要確認實驗室的事情,再來就是要徹底消滅掉那些之前和妖怪激戰時所殘留下來的那些邪氣等亂七八糟的東西,方法就像我之前那樣,用數個小型結界將其捕捉之後再一口氣殲滅,由於妖怪已經沒了形體,所以我只需要使用普通的小結界即可,針狀結界和念絲已經用不著了,只要用天穴將邪氣與剩餘碎片吸乾淨就可以了。
昨天連續跑學校看老師,得到的是一致的讚揚與肯定,頓時覺得全身有如通電般充滿力量,老師們的鼓勵一直是支撐我的重要力量;返家之後吃飯休息,在MSN上敲鈞瑋,我倆討論著他要來臺北玩之事,已開學的昶弘當然不可能和我們去玩,所以就是由我和昆霖帶著他玩。幸好暑假期間有慈青社的同學找我一起去玩,偶爾出去透個氣也好。
現在就等社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