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拿到自己訂的底片了,這一次我是訂不透明的版本,相片紙的材質,拉開來十分有質感,我精挑細選的7張圖片顯示在底片上,充分表現羽蛾的三類組象徵,相片紙讓圖片顏色的飽和度更好,羽蛾當然看起來就更正了。
    圖片與圖片之間我也有寫一些文字送給羽蛾,28個字道盡了對他的喜歡與依賴,我用他的牌來唸書、用他的怪獸來保護自己、也用他的牌組在決鬥場到處找人決鬥,這段當決鬥者的日子讓我迅速從傷害中恢復,也迅速成熟,面對事情更加認真,自己已經是配戴決鬥盤的決鬥者了,同時也要扮演好自己身為學生的角色才行。
    除了底片之外,我還有訂一個小小的許願瓶子,我在圖片的兩邊寫上表明心意的話,照片是羽蛾自信的笑容,雖然他的定位是配角,不過也就因為他是配角,才能把個性展露無遺,我喜歡羽蛾貌似女孩的外表、纖細敏感的個性,他整體的色系也讓我感到舒適與平靜。
    我的底片拉頭還是個愛心的形狀,剛剛好顯示我對他的態度,已經不敢再喜歡真人的我找回羽蛾之後,便組他的牌把他留在身邊,雖然這學期因為課程的關係而無法去決鬥場,但我沒有忘記過再去那裡決鬥的想法,不管做什麼,羽蛾都會伴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也守護著朋友。
    昆蟲羽蛾,請守護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