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瀏覽著朋友的fb,看到一則連結是介紹我們宜蘭大學附近的一家名叫「江江堡」的早餐店,每天吸引很多學生、上班族或是附近住戶來這吃早餐或是午餐,我是這家店的忠實顧客,看到自己喜歡吃的店被推薦,覺得很感動。
    一開始是同學帶我去吃的,我覺得口味不錯之後就常常去報到,早餐有印上笑臉圖案的烤麵包、潛艇堡和貝果三種選擇,還可以搭配小點心像是薯條、雞塊和熱狗,飲料有西式的茶類(紅茶、綠茶,當然也可以加牛奶變成奶茶或是奶綠)和式的豆漿(無糖的);午餐則有義大利麵──當然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的話,也可以吃早餐菜單的內容。
    這家店的老闆人很親切、熱情洋溢,讓我受了很大感染,加上店內裝潢儉約溫馨,在我沒課沒事的時候除了宿舍外,最喜歡待的地方了,有時甚至只是點杯飲料坐下來慢慢兒喝,陪老闆抬槓就覺得好滿足,久而久之熟稔了,我也會偶爾幫他們掃掃地、收收店,感覺我多了好幾個哥哥姊姊──學期當中的某一天,我去店裡吃東西,發現工讀生圍著一個我很熟悉的、身材圓圓的姊姊(她也是這裡的工讀生,我跟她很要好)在談論著,我趨前一問,才知道她已經是準媽媽了,難怪我覺得好一段時間都沒看到她來店裡上班,那時我輕輕拍拍她的肩對她說:「恭喜!小朋友出生後,要帶來給我們看看,祝妳生產順利!(那時的她已經懷孕9個月了)」
    在「江江堡」吃東西的時候,我總愛挑靠近櫃臺烤箱的座位,總覺得這樣有一種親近感,冬天的時候,我也會藉由櫃臺上的烤箱在烤東西時散發出來的熱度來取暖,他們還很貼心的推出冬季限定的棉花糖熱可可,裡面放一兩塊大塊的棉花糖,喝起來心裡甜蜜蜜又可以暖和身子,所以我特別愛喝這一味。
    在這家店我除了吃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餐點之外,還感受到濃濃的關心,因為我跟店員的年齡相差不遠,自然可以聊得來,除了私事什麼都能聊,我跟他們之間就不只是店員和顧客之間的關係,還多了一層朋友的關係,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來這裡休息、吃東西、喝飲料的。
    「江江堡」加油,我覺得你們的東西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