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口腔炎的老毛病又犯了,在口腔黏膜之間冒出疱疹,痛得我坐立難安,它完全沒有好過,總是過一陣子就發作,每次一痛起來,我就會吞嚥困難,更不要說唱歌了,腹式發聲時經過氣管的氣流會摩擦到傷口加倍疼痛,每次我都忍不住想罵髒話。
我明白這是「潛溶反應」,就是說疱疹病毒潛伏在我的黏膜細胞裡,平時和它和平共處,我不會有症狀;但是當身體狀況不良,潛溶關係破壞,就是我受苦的開始,水分少的食物幾乎吞不下去,也不能吃熱食,以前在合唱團期間常常不得不違反團規,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請「結界師」中的男女主角把那些將我當成寄主的疱疹病毒消滅光光﹝時音和良守,請用你們的結界術把那些討厭的傢伙用天穴吸一吸,我真的受不了了~!﹞
病毒們,我不想當你們的寄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