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開打,便利超商撘上這股熱潮的順風車,推出一系列的珍藏活動,我看中了小小一顆足球的手機吊飾,球的大小跟巧克力糖球一樣,不過圖案是最原始的足球樣貌,算是非常可愛啦!為了這顆球,平時不愛喝汽水的我也給他買個2瓶,再加25元得到這只吊飾,我把原本掛在手機上的恰恰給取下,換上那顆會發出紅光的足球。爸爸說現在最熱門的商品就是這顆球了,雖然我跟足球不熟,我還是買了,拔下塑膠插銷,它就會一閃一閃的,上面還有紅色的可口可樂商標。小小一顆球竟能讓全世界為它瘋狂,目前波蘭和我邦交國哥斯大黎加都已遭淘汰,德國上下歡騰,我在這期間好好地練習看足球,讓自己多看得懂一種球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