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清點牌組時,赫然發現好幾張怪獸卡、魔法卡、陷阱卡不翼而飛,兩張「昆蟲女王」(一張金亮、一張浮雕版)、一張「昆蟲公主」(金亮)、一張普卡銀字的二重怪獸「炎妖蝶威爾普斯」、「飛蛾毛蟲」、「進化之繭」、「地雷蜘蛛」、天使族的三張「小翼守衛」、魔法卡「細菌感染」、「天使的骰子」、兩張「翡翠蟲笛」、陷阱卡「惡魔的骰子」、「自業自得」和一張對方持有幾張手牌就以200乘以手牌數量扣對方LP的卡,總計共17張卡,當下我整個人發狂似地翻書桌和書包,其中浮雕版的那張「昆蟲女王」是同學送給我的,拿到的第一時間,我很高興地把她加進自己調整過後的牌組裡,和自己原本就持有的「昆蟲女王」擺在一起,兩隻女王看起來很有氣勢,另外「昆蟲公主」是我一開始組牌組時就已經配進去的卡,在決鬥當中叫出她們撐場,「昆蟲女王」的攻擊力是2200分、「昆蟲公主」則是1900分,後者若是成功破壞對方場上的昆蟲族怪獸,則攻擊力會加500分。
    今天同樣在實驗室跟同學決鬥,中間我被打擾到,接起手機的我被媽媽唸,她唸我說都不讀書,但實際上我根本就沒有這樣做,我覺得很冤枉,兩次的生化小考我都有考到80分,再說我那時是剛上完生化的正課去窩實驗室,其他人吩咐我去剪葉片包葉片餵蟲等日常管理我都有做,邊做著這些事邊等教我決鬥的同學回來,等他回來實驗室放下書包,我們雙方說出決鬥宣言,猜拳決定優先權,猜輸的我是後攻,到我的回合時,我蓋牌蓋到一半就接到這通碎碎唸的電話,我不耐煩的草草講完,掛掉電話後繼續決鬥,那時的我還未發現上述的卡片不見,只是我變得無心決鬥下去,結果到最後我輸得比平常更慘──因為不專心而輸掉決鬥,我也知道這對對手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只是我一直不敢在學弟們面前爆發,等到爸爸也打來時,忍無可忍的我終於爆發了,勉強說完自己會回家之後掛斷電話。
    晚上清點卡片發現遺失怪獸卡「昆蟲女王」、「昆蟲公主」、「進化之繭」、「炎妖蝶威爾普斯」之後,我的心情更壞了,前兩者是我牌組裡算比較大隻的怪,搭配永續魔法「除蟲網」和永續陷阱卡「DNA改造手術」會很好用,而且「她們」是從我組牌組以來一路陪著我的昆蟲怪獸,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把「她們」召喚出來看一看,遺失的這幾張怪獸卡讓我的戰力受損不少,在這當兒還有人透過即時通連聲招呼都不打,還來給我搧風點火:「妳有收集戰鬥怪獸卡啊?」處於失落狀況的我被這句話再次激怒,我極不客氣的回了一句:「關你什麼事?」因為我很清楚這個人讓我很感冒,愛開黃腔又愛在別人傷口上灑鹽,對方不知死活的又說:「喔喔~那妳花錢再組就好啦!」我看到這句話更是火冒三丈,現在根本不是錢的問題,而是「重要的東西不見了」,被冤枉已經夠衰,還加上保護我的主力怪獸不見,使我的心情惡劣到極點,如果我有設置用耳麥聊天,我應該會把音量調到最大去發出自己的怒吼,為了阻止對方繼續白目,我回:「我現在心情不好,勿擾!」的字眼,並且關掉視窗強制結束對話。
    打牌歸打牌,我還是有在顧功課的,交友網絡單純化的我,每天除了在實驗室養蟲打牌、在宿舍唸書和處理生活雜事之外,幾乎不會再結交新朋友;現在的我每天生活就是上課、打牌、唸書(寫功課)、吃飯、處理生活雜事和睡覺,會待的地方也只有實驗室、校園和宿舍,實驗室的人、室友、羽蛾和幾個熟人之外,我幾乎不大喜歡接觸其他人。
    現在的我牌技雖然還是爛得可以,但這樣一個禮拜下來,我覺得自己的思考變快了,上課可以跟得上老師的速度,實驗室同學都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決鬥就認真決鬥、該做好學生本份就乖乖唸書,這樣的我既保有自由度又不會完全斷絕與人的接觸。
    只是明天真的要去把我的卡片找出來,若真的是最糟情況的話,只能摸摸鼻子再花錢買了。
P.S.後來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