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呀~真的過得好快~我要卸除明倫外線交糾的職務了,依稀記得我在詩歌朗誦比賽時被機長選出來當SOLO、被輔導教官選出來當小老師,碰巧和機長一起在教官室服勤,我當上軍訓術科課堂上的司令官、機長教我丹田功,恍如昨天的事......
提早放暑假的我,看著日記回憶著高中生活的點滴,想著照顧我三年的機長,我站在他的班級教室外久久不想離開,把長在花臺上的印度蛇莓採來當現成的點心吃......不捨......
「我不要離開316啦~!」話雖如此,還是要離開、要卸除316外線支援的職務,只希望時光流砂不要掩蓋住我這三年來美好的回憶!時間啊~請不要奪走我的回憶,不要抹滅我對機長的記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