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課,我騎腳踏車出校門準備要補給一些文具用品,我從前門騎出去拐個彎道就到文具店,我腦海理閃現出昨天學伴提到要買標籤紙的事,就買了兩份﹝一份是自己的﹞還有我的筆芯墨水快被我寫日記寫光了也順便買。
到了2樓,我看看周圍,發現我曾到這兒買過,今天想買左手的戒環,店員看我手中拿那麼多東西,就貼心地拿了個小籃子讓我裝,我慢慢選擇想要的戒環款式。
我看中幾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款式,逐一試戴看看,堅持戴在中指的我要找大小剛好的有點困難,因為戴得下不見得卸得下來﹝特別是要練合氣道時﹞,我一再試戴又卸下,終於找到大小剛剛好的一個,看一看和右手的很合,我就決定是這只了。
不過我可能要付出一點代價,那就是回家會被媽媽唸說:「妳又亂買東西了~」其實她根本不必這樣唸,因為左手這只戒環才99元,跟右手的比價錢差了4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