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遇到學長,他提到昆蟲學,我眼睛一亮很興奮地問他說是什麼時候?他說是今天的6、7、8三節,我頓時心情掉到谷底,因為有2節與那不知重點在哪的國文課衝堂,我腦中出現由「昆蟲學」三個字堆起來的怨念金字塔,我要昆蟲學啊~~~~~~~~
學長說二下才有這門課,我整個很點點,為什麼我要的課跟那無重點的必修課衝到;我還特別去找實驗室的學長姊、打手機給老師進行確認的動作,它真的是二下才能修,淚~~~~~~~~~~~連旁聽都不行耶~~~~~~~~~~~
教昆蟲學的老師同時也有教我最害怕的生物統計,學長說他不想修這門課,只因為老師當他生統,我則不管,生統歸生統、昆蟲歸昆蟲,同一個老師教的又怎麼樣呢?我不會因為老師把我當掉,我就對老師不爽而故意不修他開的昆蟲學,昆蟲學是我的生命呀~~~~~~~~~~﹝回音﹞不然我在實驗室待假的喔?
現在除了等待之外,沒別的辦法了,被老師當掉是我不對,因為不用功老師才會當我,無論是死當或是活當,反正都一樣是當,希望別被雙二一,否則我就得回家吃自己了。就等吧!他總會讓我修到這門課的,設法不要再被二一,才有機會修到我的最愛。
就靜靜等待吧!
                        昆蟲學
                   昆蟲學昆蟲學昆蟲學
               昆蟲學 昆蟲學 昆蟲學 昆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