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唸書唸昏,看到書快要吐出來,妙妙就提議說去羅東買東西,她說羅東的蛋糕很好吃(順便也買燕如的生日蛋糕),我想要暫時丟開課本出去走一走透透氣,我們礪金318四人組就出發了。
我們是騎機車去的,大頭妙妙姿容載我,一路上風有點大,我想到一個在羅東家裡養病的弟兄,口中喃喃唸著祝福他的話語。宜蘭的夜晚跟臺北真的不一樣,沒有熱島效應的風吹久了頭會有點痛呢!遠處的高架鐵軌,有一列電聯車疾駛而過,一旁大片的休耕稻田有著青蛙和昆蟲的悅耳叫聲,譜成了秋天的樂章。
不多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下車讓姿容上鎖,原先跟在我們後頭的大頭妙妙不見蹤影,我們兩人緊張了起來,尤其是我的便利袋裡放著她們的東西(包括手機),等了一會兒她們才出現,大頭說她以為我們是在屈臣氏那裡,接著我們走進店裡,店裡有試吃的活動,我們試吃了幾樣,我覺得奶油草莓的那種酸酸甜甜很好吃,有十分濃郁的乳香,草莓也是酸甜好滋味,她們試吃的是咖啡凍口味的,覺得很不錯就買了,四個人一人買一條,各自付錢後,我們往下一個點前進。
接著走到離那家麵包店不遠的屈臣氏妙妙說要買一些保養品,我想到自己的洗面乳快用完了,也想要買一罐備用,四人組從一樓挑到二樓,我曉得自己的皮膚是需要保溼的那種,就問她們說該買哪一種洗面乳?本來我手上拿著一罐玻尿酸配方的,大頭看了看,說玻尿酸並不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年輕人使用,對於我這種混和型膚質的人,要用控油、抗痘與保溼的那種,我的皮膚其實很脆弱,洗面乳稍微清潔過頭就會泛紅、脫皮,皮膚會又乾又繃又紅又癢,她就拿了一罐雅芳的洗面乳給我,價格也沒有很貴就買了。
買完之後,妙妙又想起了蛋糕要拿去哪裡冰的問題,宿舍的公共冰箱通常是塞爆的狀態,所以我們勢必要找另外一個地方,她說借用陳柏憲家的冰箱,我也沒有異議,兩臺機車往陳柏憲家的方向駛去,到他家之後,我們要通過門口管理員那一關,大頭代表去填寫訪客單,我們就去搭電梯,到了頂樓按電鈴,叮咚叮咚兩聲之後門開了,賴哲偉探出半顆頭查看來者,知道是我們之後便開門讓我們進去,他看到我跟著室友登門拜訪時還挺驚訝的,可能是在他印象中,我總是窩在宿舍、幾乎足不出戶的緣故吧!
賴哲偉熱誠的邀我們坐下來聊聊,不過我們看時間不早了,便婉拒了他,我心想自己要回家之前記得要來跟他拿蛋糕,嗯~偶爾這樣瘋狂一下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