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加上適逢考試週,我每天都吃不下睡不好,心情大受影響,飼料學考完的失態與解剖生理學的驚恐等負面情緒接踵而來,考解剖生理學之前我縮到角落去,與同學群隔離,因為自己身上帶著很恐怖的黑暗能量,我不希望影響到其他同學,竭力阻止感染的擴大,我消耗掉許多體力與魔力,差點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那時魔力幾乎耗盡,所以我無法召喚,幸好我沒有變成像那位問題製造者活死人般無藥可救的模樣,無法召喚愛人的形體就只好靠自己盡每一滴體力去硬ㄍㄧㄥ,與學姊講開後,我的體力與魔力恢復增快,魔力一達到標準我就立即召喚以前同學的形體(命令:防禦狀態)保護自己,隨著心情越來越舒服,我恢復到了以往可以召喚一對保護自己的形體。
漸漸擺脫這些不順遂的事情,看網誌背景看得很膩了、音樂也聽到會背了,就打開設定鍵去換個新的,這樣讓自己換個心情,象徵我已經將這些負面情緒成功轉化,昨天從研究室中出來,女生宿舍門口的花圃邊有同班同學坐著聊天,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生命力漸漸回穩,在同學旁邊振翅測試自己的力量,天黑無法進行光反應,在暗反應中也可以消耗能量使自己起飛,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振翅時產生的颼颼涼風,相信同學也可以感受得到。
時間的腳步依然不留情的往前走,這些傷痕就讓它來撫平,只留下好的,今天實驗課看著背後的光電比色計,使我想起了一年級時的5/27那天的生物學實驗課,我正握著解剖刀朝向眼前的吳郭魚魚腹進攻,忙得不可開交時,來借手套的某人對我微笑,臉龐上糝著紅暈(因為那天天氣很熱),鏡片後方的雙眸流露出極為溫柔的目光,修長的食指指著我擱在光電比色計上的那盒手套,整個形象就是非常印象化的柔美,手中的解剖刀差點劃傷自己,他借完後,我被站在一旁,全程目擊的實驗助教噹了半天。
那個笑容浮現在我的腦海,場景整個重現,只是今天的我是拿著試管而非解剖用具,想著心情就好一點了,那抹陽光般和煦的笑容,我從來沒忘記過,唯一的副作用是當我想起時需要有人幫我叫27桶氧氣準備在旁邊,要不然我會忘了繼續做實驗,然後助教和我室友就很故意的在我旁邊唱楊丞琳的《缺氧》。
不順遂已成為過去,重整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