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校了,一早我就打給昶弘要去跟他們會合,我依著指示駛著腳踏車到指定的店家附近等待,昶弘本人出來將我接過去,進到一位慈濟人的家,慈青社成員之一的逸群正在處理電腦中的數位影像,而我盯著電視上正在轉播的棒球比賽,昨天就結束考試的我可以悠哉的看電視,而榆烽還在努力與靜力學奮戰著(他壓力大到一大早就跑廁所),我做出操偶的補血動作為他加油。
我們三人吃完早午餐並將榆烽送到考試地點之後(幫他加油的我們祝福全開,我施展最強力的祝福系技能替他打氣),祝福全開的同時,我又開始頭痛該怎麼打包東西,面對著一大堆東西不知該從何收起,只好先把書從書架上取下後疊在椅子上,因為書實在太多,堆起來簡直像座小山,估計一下時間,榆烽差不多快要考完了,我撥手機給他,他說稍後就到,並說會幫我帶紙箱,父母要五六點才到,我就先自己收,車禍的後遺症漸漸彰顯,肩膀很疼痛,雙手與肩確實有輕微的挫傷,代表著這部分的肌肉已經算有一定程度的損傷。
就在我伸展肩膀想讓自己舒服點時,我聽見了敲門聲,應聲「請進」之後,就看見榆烽拎著紙箱進來了(男賓開放至六點)他看到我亂得不得了的房間覺得很恐怖,嘴巴邊說邊封箱,有他的幫忙下確實快很多,看似已經沒空間的紙箱,他還是想盡辦法將所有東西塞進去。
他帶來的三個紙箱有兩個是裝書,裝好後用膠帶封箱,最後一個空箱子拿來裝衣服,幸好我的衣服不算是很多,所有衣服塞進去封起來剛剛好,我幫他注意著時間,效率超高的他在時間內協助完成。這是我第一次面對爸爸以外的男賓來協助自己ㄊㄧㄚˋㄘㄨˇ,也許沒有聽到碎碎唸,我才覺得心情好,肩痛和疲勞都小case。其實看同寢或隔壁寢都有隨叫隨到的男賓來幫忙運她的東西,我只有乾瞪眼的分。今年有同學來幫忙我,我當然是覺得不錯,爸媽以外的人比較不會聽到那些老話。
今天雖然累昏,但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