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漸漸有人進來看了!從0到現在有五十幾個人次,感覺真的不錯,我告訴朋友們說我自己有成立無名,他們就進來看看我所寫的文章,我的文章內容還滿乏味的,不過我有寫一些自己的生活感想和朋友分享,雖然沒什麼回應的內容,但有了人氣,我還是很高興。
我有去看過學妹的無名,她的人氣和我的差不多,我們在現實環境是好朋友、在網路上也是好朋友,彼此交換生活感想,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柏辰學弟有來過、我親戚有來過,慢慢地累積人氣,每個人把自己當Control的感想和大家分享,我認為自己的文筆不怎麼樣,但可以擁有自己的網路日誌,自己經營一個網站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可以發表自己原本寫在週記本或日記本裡的文章,自己當自己的生活記者。
我會陸陸續續發表自己的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