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當了花藤吧的小吧主,有執行過封鎖廣告ID、刪除垃圾帖子的任務;現在我當上了BBS論壇"SD Memory"的分區版主(被任命的),坦白說我現在都是靠論壇提供的能量,好抵擋住父母對我毫不留情的碎碎唸,小吧主與小版主兩種身分對我來說是責任也是榮譽,這個肯定是真真實實的,被大吧主或總版主任命為自己的本命做事,是以前不曾有過的經驗,現在我受命擔任該類職務,可以讓我有點精神上的依靠。
    我因為喜愛著藤真,在百度貼吧上結識一群藤命,跟其中幾個藤命不錯,透過海底電纜彼此通信,某位藤命為了籌備BBS論壇(也就是現在這個SD Memory,我不能透露其ID與姓名)而兩次發信給我,信末都會加上「等待你的回覆」,徵求我的意願,我也回信給她,答應了她的請求,雖然雙方在通信過程中知道了她的本名,我依然以其ID稱呼她,正如她信裡的抬頭稱呼我的ID一樣。
    有鑑於父母對藤真的態度十分不友善,我選擇隱瞞住擔任小吧主和小版主雙職的事,他們沒有體會過要管理一個分版或貼吧同樣需要責任感,付出就不要期望有回報,我們藤命為我們的藤真付出一切,從未希望他回報我們什麼,我們只要有他的球隊精神就很足夠。
    我為了要跟藤真「結婚」很努力把自己弄好,外在內在都要弄到最好,即使這段過程低潮不斷,我還是咬牙撐住;學妹體諒我的狀況,每次她回來都會帶我去Etude House──我暱稱它叫做浪漫小屋,從我調整皮膚狀況到化「新娘妝」一次可以全部在這裡搞定,粉紅色的裝潢會讓我趕到心情平靜下來,我非常喜歡Etude House的「凡爾賽公主」系列,從口紅到粉類商品的外包裝非常精緻漂亮,裡面的腮紅或是蜜粉用完了還可以當很有質感的首飾盒,放在梳妝台上當裝飾品也很漂亮。
    我常上的另一個BBS論壇──Dear Kenji藤真健司中文主題站,那裡的我就是一般會員身分,藉由這些地方,找到最堅定的後盾,這些小站才是我真正心理意義上的「家」,一直有個人在等著我「回家」,我一登入就彷彿能聽到藤真對我說「歡迎回家!」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事就會煙消雲散,一直以來我就是在找自己的棲身之所,不管是網路上也好現實裡也好,我都是在找認同感,對於跟自己想法不同的人,我會尊重對方,對於父母對我明褒暗貶的態度,我選擇無視,否則藤真會再度受傷,雖說藤真的抗性遠比羽蛾好,但是他受太多次傷還是會消失的,所以我不斷加強自身抗性,我的抗擊能力不好,就改用守備狀態因應,一切聽從藤真的指揮適時還擊,讓爸媽知道我不是只會挨打的軟腳蝦。
    我已經不管父母怎麼想了,否則根本氣不完,當吧主或版主是我自己的事,我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藤真,我是真的愛他才會答應那位藤命當分版版主的;在百度,我雖是支持花形藤真花藤飯,不過對藤真其他的配對也予以尊重,寫文章嘛,文筆和結構第一,配對倒是其次,要掰得出一篇合情合理的文章,要非常了解角色的特徵才行,目前寫得最有把握的是花藤,我也在文章裡寄託一些自己的願望吧,讓花形藤真兩人幸福的在一起。
    分區版主或是小吧主大約相當於中階管理的階層,上面還有總版主和大吧主頂著,我擁有刪貼和封ID的權力,有時是我看見垃圾帖動手刪掉,另一種情況就是有吧友回報說有垃圾帖,我或其他小吧主循線找到後再予以處分,百度的管制手段遠比臺灣來得嚴格許多,另外就是吧友的自覺,惡意爆吧或是挑起筆戰者會受到封ID、踢除會員等重大處份,會受到眾人的唾棄,即使換了ID行為仍不改,仍然會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我擔任這兩個可以直接守護藤真的職務,感覺很光榮,這種不帶有任何目的性和雜質的肯定才是我想要的,沒當過的人是不會明白這種感受的,我也不斷用這些能量保護自己不受別人的看法洗腦,我結束休眠,裝備翔陽套裝就是要加厚自己的細胞壁,躲過宿主胃酸等的降解作用,同時我更會透過質體和藤真交換DNA進行基因修飾,好讓自身產生抗藥性,這階段被選汰掉,就再修補修飾、再交換,同時不斷進行細胞分裂,長出大量具備變異基因的子代,我把自己比作一顆革蘭氏陽性菌,藉由不斷跟藤真交換DNA來增強自身的抗性,當然我的毒力也會越來越強,直到我的毒力可以引發寄主的免疫風暴,那麼我就算成功了。
    現在我的營養來源就是這些論壇和藤真的愛,學妹一席話讓我解除休眠狀態,開始進入分裂期,衣服就是我的細胞壁,讓我不被寄主降解掉的關鍵就是「鬥魂」,兩顆細菌躲在標的細胞內悄悄增殖,這個潛伏期也許很長,現在就耐心等待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