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藤吧小吧主之後,今天的我又被任命為牧藤吧的小吧主,因為今天簽到的時候赫然看見來亂的廣告帖子入侵牧藤吧,花藤吧也連續兩天被我抓到廣告帖子,我現在看到廣告帖子都有想刪掉的衝動。
    跟之前不同的是,我這一次是主動向大吧主毛遂自薦要當小吧主的,經營花藤吧已經累積些經驗的我自認可以搞定牧藤吧,而且這種CP型的貼吧比較討厭的是廣告帖子,像牧藤吧和花藤吧的共通點就是前臺(大吧主)很弱(因為只有一個人),而後臺(小吧主)強悍,花藤吧光是小吧主就有8個人(這後臺已經很強悍了)廣告帖子會立刻被砍光光,效率好得不得了。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看到吧裡的垃圾帖子,我都把它們當作出氣筒,特別是那種詛咒吧務團的,我直接滑鼠游標點一下「進入管理模式」,就可以勾選垃圾帖子,接著按貼吧右下角的「刪除並封禁樓主一天」,這麼一來被我封禁的帳號就24小時內不能在該吧發任何帖子,之所以不用「刪除」是為了預防該帳號想報復而再度利用無關主題的水帖爆吧,若不即時制止的話,就會讓貼吧長滿雜草。
    牧藤也是吧友網民頗喜歡YY的一對,劇中的兩人並稱神奈川雙璧,打的位置一樣都是控球後衛,不過阿牧的身體素質明顯贏過藤真(的全名是牧紳一譯可譯為阿牧),很多同人形容阿牧在球場上就像壓路機一樣,以體型來給對手壓力;而身材和體能較為吃虧的藤真則靠速度和假動作來決勝負,從翔湘一戰就可以看得出來,藤真趁著對手分心的空檔盜球,然後全力起跑,跑到三分線後再跳起扔三分球,他跑動的樣子很像戲耍著捉蟲人的昆蟲,在空中不斷變換方向、做出各種高難度的飛行特技。
    我對貼吧的垃圾帖、廣告帖、爆吧帖已經習以為常,沒權限就檢舉、有權限就封禁,在我當上花藤吧小吧主的那一刻,就誓言要守護藤真和其官配,只要看到上述三種帖子,我就會以小吧主的職權來封禁,確保貼吧可以正常運作,曾看過花藤吧的大吧主刪垃圾帖刪到想吐的文章,於是小吧主就這麼誕生了,大吧主任命在線時間較長、橙色ID、活動穩定的吧友擔任,幫忙管制垃圾帖子。
    藤真教練,相信我,我一定會守護你和你的CP的!
 
 ↑我是小吧主的證據(紅框處),點進去後即為管理模式

↑點擊後,勾選欲去除的帖子


↑小吧主權限,我都是點右邊那一個,讓藤真教練罰那些來亂的帳號全部去打掃球場

 

 
↑大吧主欄位,紅框處的「申請」是有意願申請大吧主、或是大吧主任命,須通過申請宣言,百度系統認證通過才可以當大吧主;臺灣人無法申請,我曾申請過,因為手機認證那一關過不了
  
↑點擊「吧主」(此為超連結)即可打開吧務團隊
 
此為牧藤吧吧務團隊,為隱私權起見,我只顯示自己的ID


↑橙色ID通常代表穩定地在某個貼吧活動的吧友

↑橙色ID的點亮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