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手邊有一些跟藤真相關的週邊,都是實用性比較高的服飾類,被我當成家居服或是外出罩袍的主客場球衣各一件、外套和T恤(夏季,黑色)一件,媽媽看我三天前買的藤真T恤,不免唸了我一頓,不過她認了,她也明白女兒的脾氣,況且衣服也算是實用性高的日常用品。
    那件T恤是我去找工作未遂,失望地要走回家的路上,在地下街的某店面看見的,當時我被球衣吸引了目光,走過去翻找一陣,店員認出常在該店出現徘徊看球衣的我,店員是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年輕女孩,可能我的面孔讓她有印象,我在那堆掛著的衣服裡面找到藤真圖案的T恤,當下就決定買下它了,即使T恤的尺碼整整大了兩號,「我可以試穿嗎?有沒有M號的?」店員彎下腰翻了一陣,翻得地上都是衣服,仍沒找到相對應的尺碼,我便拿起那件XL號的T恤往頭上一套,店裡並沒有鏡子,店員便把我拉到旁邊另一家同樣是賣衣服的店,跟店主歐巴桑借一下穿衣鏡,即使是XL,看起來也沒有很垮的感覺,蠻像時下流行的長版T。
    我在收集這些週邊商品時,其實有考慮到實用性與否的問題,目前在我清單內的都是平常會用到的,除了毛巾我比較捨不得拿來用之外,其他都是有在使用的;另外我並沒有打球,所以球褲就不在考慮範圍內,只買了上衣作為象徵,我的身板不足以撐起L號的球衣,所以我裡面還要穿上一件自己的衣服,將球衣當成罩衫穿在外面。
    我在出手之前都會先上拍賣網做功課,找出價格的平均區間,接著才會到實體店面去挑選,做過功課才會知道自己是否被騙,網路購物也是考驗賣家是否有良心,沒良心的賣家將會受到買家的唾棄而身敗名裂,自己若不會在網路上買,我還可以請有經驗的人幫忙評估該賣家的好壞,我再決定要不要跟他/她買;另外一招保險的方式就是貨到付款,也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雖然我從未自己在網路上買東西,不過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畢竟也看過、聽過太多網購詐騙案件,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貨到付款,對方(賣家)也無法動手腳。
    我是真的很喜歡藤真才會買這些相關商品的,而且我是有計畫性的在購買,球衣和外套後領的球員介紹印的是當教練的藤真,T恤上的則是比賽中的藤真;當教練或是不運動狀態的藤真是漂亮,而球場上跑跑跳跳的藤真則是陽光帥氣,說老實話我很羨慕他可以做高強度的運動,以我目前的身體狀況而言,劇中出現的技巧練習可能就已經是我能承受的上限,況且我的肌肉質量也不足以應付比賽中的衝撞。
    雖然我不像丈夫藤真是運動的那塊料,但我對自身狀況很清楚,這一點我跟他是相同的;我也學會不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做自己最好,那些死狗是只叫不練,只會問我怎麼不找(三個字)而不會真的關心我的需求;我們夫妻檔都是教練,只是教的東西不一樣,教法當然也不一樣,我真正發動教練效果時,狗狗群是看不見的,所以牠們自然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找(三個字),也不會知道我的身份適用的法規了。
    買到「結婚禮物」心情很好>///<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